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2-07-02
浏览量: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明晰就业方向、做好求职准备, 7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孙晓丹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马院4.png


动员会上,孙晓丹结合学院历年就业情况,从就业形势了解、职业世界认知以及求职准备三个方面讲解了尽早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基于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就业环境和企业招聘情况,孙晓丹指出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带来一些冲击和影响,提醒广大同学认清就业形势,正视就业压力。通过对各类型行业、企业、职业优缺点和适合人群的介绍,她强调要统筹分析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人才需求情况、外在环境、标杆动向、从业资质与薪酬走向等各要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业环境和工作岗位。最后,针对求职准备,孙晓丹建议同学们明确求职目标、充分准备简历、珍惜每一个面试和实习机会,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马院5.png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拉开了2023届毕业生求职序幕,为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培养积极就业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在新就业形势下平衡心态,合理定位,顺利开启职业生涯新的篇章。

 










  • 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0号院

  • 邮编:100083

  • 电话:010-62334199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京ICP备:13030111号-1 | 版权所有 © 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